石泉槐火

Q:太太您好,很喜欢您的文章,想问一下您对米英相处模式和性格的看法是什么呢?

首先,谢谢你的喜欢^_^

最初喜欢上米英就是因为国设。英国与美国独一无二的历史、文化纠葛自然不用我多说,更何况美国一直有比较明显的“英国情结”,而英国对美国却一直抱有略微傲慢却肯定的态度,这一点就比较有意思了,作为国家时他们的相处模式必然也是随着历史条件变化的,(二战后)我相对来说更偏向于两个浑身缺点的人互相包容,彼此谅解(不那么平淡的老夫老妻模式?)但是具体情况具体分析,相处模式取决于大环境和国力。

性格方面的话,站在国设的角度来看,我非常反感将英国写为一个天生的纯gay,矫揉造作,动不动就baka连击,英国有他自己的荣耀与耻辱,傲慢与畏缩,我无法肯定的说他应该是怎样的,但是他绝对不是一个天真的傲娇。他理智沉稳,与他深交后会发现他的温柔细心,心软善良,基本上属于默默付出的那一类人,但他骨子里还是带着点跋扈和傲气的。

美国的话,从国设来分析,野心,权力,金钱,就让这些关键词自由组合吧。剥离他身上国家的那一面,我个人倾向于他还是比较细心的,能关注到英国不想诉诸于口的东西,在乐观莽撞阳光大男孩的表面之下,他也是一个包容,温和,有耐心,沉稳的人。

不过我的想法也不用太当真啦,毕竟人人见解不同。


评论

热度(12)